當我老婆好不好?

超值推薦-當我老婆好不好?

當我老婆好不好?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當我老婆好不好?

    想了解更多[當我老婆好不好?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酒後醒來,紀蔓亞身邊竟躺了個活像大哥的男人!
      一身發達的肌肉,再配上三分平頭及臉上的一道疤,
      他一副就是能輕易將她滅口的樣子啊,沒這麼衰吧?
      幸好,她沒失身......應該吧? 總之她決定先閃再說!

      不料她還來不及逃走,他居然開口說要跟她交往!
      神經病! 他連她叫什麼名字都不——蛤? 他知道?!
      而且他不僅知道,資料還很詳盡,因為是她爆的料!
      要死了,她喝醉就喝醉,沒事跟他扯那麼多幹麼呀?
      該不會她連三圍都告訴這個黑道大哥了吧?

      話說回來,由他的自我簡介中,她得知他叫陸季辰,
      重點是,原來他不是啥黑道份子,而是室內設計師,
      他知道她要開餐廳,自願免費幫她打點餐廳的裝潢,
      雖然聽起來挺不錯的,但很抱歉肌肉男不是她的菜,
      怎知跟他熟稔後,聽說他頻相親,她突然後悔啦 ~ ~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xiaoshua 的頭像
      xiaoshua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文學小說

      xia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