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須憐我我憐卿

卿須憐我我憐卿特惠價

卿須憐我我憐卿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卿須憐我我憐卿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卿須憐我我憐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話說她是蘇州第一妓院「美人閣」的大老闆

      傳說她嬌弱纖細、楚楚惹人憐,猶如個病美人

      聽說十二道金牌都無法令她親赴京城見皇子

      這麼說來,咱們二皇子非得微服出巡親自出馬

      瞧瞧父皇口中的四惡天王之一究竟有何本領

      為何人人碰到這一朵解語花就毫無招架之力

      他明知她有讀心術,偏偏戴了顆鎖心石來對付

      她雖然見識廣,卻也難逃他的詭計與情網

      縱使願意心悅誠服在他身邊,但也要他拿心來換

      可惜他真心寵愛她,卻不願放棄三千後宮佳麗

      殊不知讀心之人纖細敏銳,心碎神傷命在垂危

      看樣子,咱們大男人為了贏回佳人心

      別說是三千佳麗,大概連皇位也不想要了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xiaoshua 的頭像
      xiaoshua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文學小說

      xia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