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親壞郎君

親親壞郎君秒殺搶購

親親壞郎君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親親壞郎君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親親壞郎君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乃和親王腐的小郡主是也。只因我那嗜錢如命的老爹沒事愛亂陷害人,看看!這回可結結實實捅到馬蜂窩了吧,害我必須下海陪他玩「嫁女和親」的遊戲,人稱淮陽城「活菩薩」的我,可是年年當選地方上的好人好事代表,俗話說:「好人一定有好報。」像我這麼善良,而且還是通人知曉,老天爺給我的好報是--醜相公一名。

      哼!醜男配美女已是人間一大悲劇了,他還厚顏地警告我不要愛上他?!既然他少爺!兼愛天下,獨薄於我」,那娘子我乾脆休了他,也省得礙眼好了。

      咦?你問我,他究竟是誰?是敗家婿?還是顧家男?或者--他是我的親親壞郎君……?呵,聰明如你,猜一猜便知道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xiaoshua 的頭像
      xiaoshua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文學小說

      xia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