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卑鄙小人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我愛卑鄙小人

我愛卑鄙小人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愛卑鄙小人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愛卑鄙小人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碰上她,全宇宙公認的好好先生也會變暴龍,他惡喚她「卑鄙小人」;她怒稱他「小氣鬼」,別誤會,這絕對不是什麼青梅竹馬間的膩稱,這一男一女的重逢不啻是世界末日提前降臨。

      他永遠忘不了曾經有個髒女娃奪了他的初吻;她永遠忘不了三歲時的「一失足成千古恨」。為了在眾多花叢中得到心上人全方位的注意,小女孩大無畏賠上自己的「第一次」不打緊,更為此,激發出二十年男與女屈辱的戰爭!她好生氣,他居然忘了自己的承諾--「如果妳可以讓這朵花永遠保持這麼美,我就喜歡妳,好不好?」他哄她不要哭。

      二十年了,紫色鬱金香還是美麗依舊,他對她的態度?!仍當她是甩脫不掉的小討厭,現在她又來煩他了,他被迫照顧她三個月,而這一次,是她給自己這段感情最後一次機會了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xiaoshua 的頭像
      xiaoshua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文學小說

      xia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