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開心農場:翁維璐散文集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我的開心農場:翁維璐散文集

我的開心農場:翁維璐散文集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310
  • 優惠價:9529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279

  • 我的開心農場:翁維璐散文集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的開心農場:翁維璐散文集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我的開心農場》收錄了作者多年來散見各報章副刊的新舊作品,書中分為「往日情懷」與「生活偶拾」上下兩卷。作者以細緻的觀察力和驚人的記憶力,回味追溯兒時的記憶及夙昔的感懷,雖然隨著年歲漸增,卻絲毫不減其顏色,編文織字間更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。

      本書傳遞了一座島嶼時空與一個寫作者心路的幻變,藉此尋求創作空間的突破點;生活中俯拾皆是的人世風情,點點滴滴都極為珍貴,值得咀嚼再三。日常中的家族舊事、退休生活、金門風情、生活記憶都透過作者的真摯書寫和敏銳觀察,一一躍然紙上,在字裡行間,拓墾出一畝可以快樂歌唱的文學農場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本書透過一座島嶼時空和一個寫作者創作的心路幻變

      在編文織字中,開墾出一畝屬於土地、鄉人和自我所感的快樂文學農場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xiaoshua 的頭像
      xiaoshua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文學小說

      xia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